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纽约两男子在中餐馆门上喷洒种族主义污言被捕

2023年03月08日 03:3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3月7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在美国纽约,警方日前逮捕了两名被指控仇恨犯罪的男子,他们涉嫌2月在阿斯托利亚的一家中餐馆的门上喷洒种族主义污言。

  据警方称,18岁的Christopher Ordonez和20岁的Zlatko Basic于3月5日(周日)被捕,两人被指控犯有一项作为仇恨犯罪的犯罪恶作剧、涂鸦和拥有涂鸦工具的罪名,据称他们在一家中餐馆门上涂鸦上带N的字。

  警方表示,2月17日(周五)凌晨3:30左右,两位嫌犯用绿色喷漆在位于百老汇33-20号的Sunrise中餐厅的卷帘门上喷洒了种族主义标语。这些涂鸦有16英尺宽,14英尺高。据称两名嫌犯随后徒步向一个未知的方向逃离了现场。

  Christopher Ordonez报住在长岛市施坦威街,Zlatko Basic报住在阿斯托利亚37街。

  警方在案发后公布了两人的照片并呼吁公众帮助追踪缉拿两名嫌犯。在纽约警察局的仇恨犯罪特别工作组的努力工作下,警方3月5日早上逮捕了两人。(金玉贻)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