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警惕假冒技术人员上门盗窃 意大利老人被迷晕囚禁

2023年05月24日 02:4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5月23日电,据蒙扎Today消息,一名年轻男子假冒煤气维修工将一对80岁老夫妇迷晕囚禁后进行盗窃。

  据老人的儿子报案时所陈诉,自己的父母已经80多岁,住在Carugate小镇的一个小别墅里,这几天父亲身体不太好卧病在床。周一上午8点一名年轻人按响门铃,他的妈妈马上出来开门,门口的年轻人穿着工作服,拿着工具箱,衣服上还有工作证,他向老人自我介绍是煤气维修工,因为煤气管道泄露可能非常危险,需要进行检查。老人毫不怀疑的让他进来,进门后他煞有其事的假装检查一遍,然后告诉老人身上戴的首饰最好摘下来收好,因为煤气泄漏的话身上有金属危险,然后又让老人陪他到地下车库检查锅炉,到车库后,他用喷雾剂下药导致老人晕倒,然后他把老人关在车库自己上楼来到老人老伴的卧室,威胁让他交出家里的现金,老人惊恐万分交出所有,只保留了藏在枕头下面的两枚戒指。年轻男子随后把老人关在卧室里自己逃跑。

  直到九点钟保姆过来才找到两名迷迷糊糊的老人,保姆马上给老人儿子打电话。当儿子赶回家中看到妈妈在哭,爸爸在床上,这一幕让他非常伤心。他说看到父母这个状态心都碎了,这个贼拿走的不仅是一些首饰,而是他们一辈子的情感和回忆,他还拿走了妈妈攒了一年的用于老两口结婚周年纪念准备出去旅游的钱。幸运的是他们的身体没有受到伤害,但是这个阴影也是很难修复的。(编译:李佳)

 

【编辑:黄鑫】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