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活动

全球招商合作伙伴“为沪代言” 两批“代言人”招引逾500亿元项目

2023年04月04日 03:42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

  上海“加码”招商引资,对外展示优良投资环境。 资料图。 郑莹莹 摄

  中新网上海4月3日电 (记者 郑莹莹)“自2021年启动第一批全球招商合作伙伴计划以来,全球招商合作伙伴已成为投资上海的代言人和推动者。前两批合作伙伴已成功帮助上海招引推进重大产业项目超过40项,总投资(额)超过500亿元(人民币,下同)。”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刘平3日透露。

  他表示,全球招商合作伙伴为上海吸引汇聚了一批具备全球高端优质资源配置能力的优质机构和项目。今年,上海又遴选了一批知名企业和机构,包括跨国公司、国际知名咨询公司、国际商协会、金融机构等,进一步拓展上海全球招商“朋友圈”。

  据悉,2023上海全球投资促进大会将于4月6日在沪举行。目前,已经确认参会的国内外企业和机构数量超过300家,嘉宾超过400人,一批重量级国际嘉宾将现场参会。为提升大会的海内外影响力,今年还特别邀请了世界500强企业负责人、国际商协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全球投资促进大会是上海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对外展示优良投资环境的重要平台,从2021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两届。前两次大会共签约重大产业项目500多个,总投资额超1万亿元,为上海产业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能。(完)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