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活动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处心积虑破坏两岸教育交流

2019年05月29日 22:46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5月29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29日表示,民进党当局对台湾青年到大陆发展和两岸教育交流横加阻挠,歪曲抹黑,处心积虑地破坏两岸教育交流,他们损害的是台湾青年学子的利益福祉和发展机遇。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安峰山。中新社记者 张勤 摄

在当日的例行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中国科协从2002年开始就有发起台港澳青年交流的“玉山计划”,每年暑假都会邀请台湾大学生到北京实习,今年台湾教育部门发函要求台大和政大下架这些计划公告,请问发言人有何看法?

安峰山指出,两岸教育交流和合作是两岸各领域交流合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关乎两岸青年的利益和福祉。我们一直采取积极支持和鼓励的态度,加强两岸教育领域的交流和合作,增进两岸青年的相互了解,为台湾学子到大陆的学习、实习、工作和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大的空间。民进党当局却对台湾青年到大陆发展和两岸教育交流横加阻挠,歪曲抹黑,处心积虑地破坏两岸教育交流,他们损害的是台湾青年学子的利益福祉和发展机遇。

【编辑:张李荣】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