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活动

4月末再发力,小展会也有“大爆发”,约翰迪尔深圳展会签单7台

2019年05月15日 14:40 稿件来源:约翰迪尔工程机械

【字体:↑ 大 ↓ 小
样机到场等待客户试机
样机到场等待客户试机
下雨也要近距离接触
下雨也要近距离接触
客户聚精会神了解约翰迪尔历史
客户聚精会神了解约翰迪尔历史

  4月27日,深圳龙岗举行了约翰迪尔推广会,狂风暴雨阻挡不了客户对约翰迪尔“高效低耗”的好奇心,展会到场100余人,月末给了迪尔意外惊喜,会场当天签到7台20吨级以上设备。

  本次展会签单的7台迪尔其中3台是老客户重复购买,4台为老客户介绍朋友采购。这些老客户表示用了约翰迪尔真的是“高效低耗”!

  E210LC搭载约翰迪尔自主研发的PowerTech™发动机,四种功率模式和三种工作模式,能够使能源消耗和工作效率达到完美平衡。与其他品牌同级别设备相比,E210LC每天(10小时)可以为用户节省油费300元左右。不仅如此,约翰迪尔专为中国用户设置的三个燃油滤清器和两个油水分离器能有效去除柴油中的泥沙和水分,保护燃油系统。

  效率高,油耗低

  约翰迪尔PowerTech™发动机为E210LC提供了澎湃的动力,老客户纷纷向我们强调:“工地上其它品牌的200机一天下来,效率明显低于迪尔的E210LC;而且约翰迪尔E210LC挖掘机的油耗也低,与购买的其他品牌同类型产品相比,E210LC每小时能节约5升油,所以好产品要跟朋友分享,才极力推荐周边朋友来了解和选择约翰迪尔!”

  作为一家有着182年历史的世界500强企业,约翰迪尔始终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最高效的服务,以世界领先的精益制造科技和最贴近人心的产品及服务,得到客户的认可!也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业界最好的设备性能、最可靠的产品质量、最优异的燃油经济性。

  广东岩迪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作为松宇企业集团核心成员与世界500强--美国约翰迪尔合作,是约翰迪尔在华南四省的优秀代理商之一。自成立之初,就致力于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内的高端客户引进全球最顶级的机械设备并提供最专业的服务等一站式解决方案。随着约翰迪尔和广东岩迪的合作,迪尔服务网点已逐步布满广东各个地级市。随着“一带一路”利好政策的接续落地,约翰迪尔将携手岩迪机械在广东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编辑:江瑞】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