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茶馆》上演重启人艺70周年纪念演出季

2022年06月09日 02:56 稿件来源:北京日报

【字体:↑ 大 ↓ 小

  记者从北京人艺获悉,随着首都疫情逐步稳定向好,在北京人艺即将迎来建院70周年前夕,备受观众期待的人艺经典剧目《茶馆》将恢复线下演出,计划于9日晚在首都剧场首演,6月8日上午按照75%上座率开放售票。

  此次70周年纪念版《茶馆》集结了该剧目第二代演员的最强阵容,包括梁冠华、濮存昕、杨立新、何冰、吴刚、龚丽君、冯远征等一众明星演员,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排练打磨,将以最佳状态迎接大幕重新开启,为观众朋友在线上线下同步奉上大戏。

  此轮《茶馆》将于6月9日至6月14日(6月11日休息)上演,需要提醒观众的是,此次演出只对人艺持卡会员销售,每人限购两张;仅通过北京人艺官网和微信销售;由于演出临近,快递或有延误,故暂停送票服务,只可现场取票。此外,6月12日当天,因活动安排,演出现场将同步进行录像及现场直播。

  同时,以《茶馆》上演为标志,因疫情暂停的北京人艺建院70周年纪念演出季也将重启,原计划推出的《阮玲玉》《哗变》《晚安,妈妈》《我可怜的马拉特》等一系列院庆纪念演出剧目都将陆续恢复演出。(记者 李俐)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