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615期】1+1观影团《死无对证》悬疑层层反转

2020年09月15日 14:20 稿件来源:国际在线文娱

【字体:↑ 大 ↓ 小

  电影《死无对证》海报

  电影《死无对证》讲述了加里夫妇的独生子丹尼尔遭遇车祸,被肇事者沉车灭迹。悲痛的父母突然想起事故当天,加里曾带回一位汽车抛锚的女车主,当日诸多细节显示她和真正的车主在隐瞒着什么....。.为了寻找真相,加里夫妇通过易容瞒天过海,展开一场精心策划的较量……影片由斯蒂法诺·摩尔蒂尼执导,里卡尔多·斯卡马奇奥、米丽娅姆·莱昂内、法布里齐奥·本蒂沃利奥和马丽娅·派雅托主演。导演此前获得过戛纳电影节、柏林电影节提名,主演均为意大利著名演员,获得过威尼斯电影节帕西内蒂奖、意大利大卫奖等殊荣。欧洲三大奖黄金阵容、实力派戏骨齐飙演技,将为影片增添更多看点。意大利悬疑佳作《死无对证》即将于9月18日在全国院线上映。

  国际在线1+1观影团邀请全国网友欣赏该片,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9月18日12:00   

  参与人数:5人,每人获得两张电影票

  参与方式:

  1.在微博上成为国际在线娱乐的粉丝,转发观影召集令,同时以#国际在线观影团# 为话题,写出你对电影的期待,并@ 一位你的好友。

  2.观影后在微博或微信上发布一条精彩影评,同时撰写400字以上的长影评,发送邮箱350932627@qq.com(撰写长影评者可优先获得下一次观影机会)。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