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电影《我为你牺牲》中美电影节斩获金天使奖

2019年11月07日 16:23 稿件来源:光明网

【字体:↑ 大 ↓ 小

  当地时间11月5日,第15届中美电影节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电影《我为你牺牲》(原名:《挚爱无悔》)获致敬70周年中国优秀影视作品奖。

  《我为你牺牲》出品人王慧芳、总监制谷国庆、总制片人李超等出席了颁奖典礼。

  

  电影《我为你牺牲》取材于十大忠诚卫士的事迹,为真实展现武警官兵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忠诚奉献和牺牲的精神,全方位反映他们在祖国最艰苦的地区默默无闻又可歌可泣的事迹,影片采取实地拍摄的方式,既到了青海4868米的哨所,也到了海拔-50米的吐鲁番,转场新疆、青海、陕西到福建、上海。影片摄制团队用镜头语言饱含深情地讲述了武警官兵及家属用生命所诠释的,全片三个故事统一的“为你牺牲”的主题。

  据悉,影片《我为你牺牲》即将于2019年11月登陆国内外影院。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