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龙牌之谜》曝新特辑 成龙PK施瓦辛格

2019年08月13日 15:13 稿件来源:m1905电影网

【字体:↑ 大 ↓ 小

  今日,即将在8月16日上映的电影《龙牌之谜》发布了“最强碰撞”版特辑,当成龙遇上施瓦辛格,这场全球顶级动作明星之间的巅峰对决不仅让观众期待万分,也让两位演员兴奋不已,成龙更直呼“施瓦辛格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对手”。

  

  成龙分解招式教你亮出龙爪  施瓦辛格硬汉拳击让人热血沸腾

  特辑中,动作指导说到:成龙和施瓦辛格都是传奇人物,他们就是东方和西方动作明星的代表,在动作设计上也遵循了二人的这种特质。于是在镜头中,大家可以看到成龙回归传统的中国功夫,分解动作一招一式向观众展示起龙爪拳;而另一边,体型高大、极富力量感的施瓦辛格则使出刚劲有力的西洋拳击,荷尔蒙爆棚的打法让人肾上腺素激增。

  这场对决不仅是成龙和施瓦辛格之间的最强碰撞,更是东方功夫与西洋拳击的强势PK。究竟是成龙出神入化的龙爪拳技高一等,还是施瓦辛格拳拳到肉的西洋拳击略胜一筹?让我们期待8月16日《龙牌之谜》上映,共同见证这场巅峰对决!

  “拼命三郎”VS“铁血终结者”  强大的对手才值得尊重

  特辑不仅对成龙和施瓦辛格动作特色进行了完美诠释,也向我们展示了两位演员在片场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成龙为了最好的镜头效果不停拍摄,甚至倒吊威亚、头部充血也毫不在意,他还坦言:“拍电影现场很危险,尤其像这样的现场,很可能会摔下来。”但即便如此,成龙还是毫不懈怠地完成了每一镜的拍摄,不愧“拼命三郎”之称。而这份敬业精神也让施瓦辛格赞不绝口:“成龙是很棒的武打演员,我们有很棒的打斗场面。”成龙和施瓦辛格从“互相讨厌”到“互相尊重”,印证了遇强则强的定律,两位演员相互成就,联手奉献的这场最强碰撞值得期待。

  电影《龙牌之谜》将于8月16日全国公映,该片由奥列格·斯特普琴科执导,全球顶级动作巨星成龙、阿诺德·施瓦辛格特别出演,实力派演员杰森·弗莱明、姚星彤、安娜·秋丽娜、尤里·科洛科尔尼科夫、李彧、李萌萌、Luu Brothers倾情加盟,更有“开心麻花”马丽特约出演。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