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河北电影制片厂与中都影视签约战略合作

2019年05月15日 15:17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北京5月15日电 近日,河北电影制片厂与中都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影视项目签约启动仪式在北京中都影城举行。

  当天,河北影视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胜君,河北影视集团副总经理、河北电影制片厂厂长靳国栋,中都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兼总经理李宗勋,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群飞,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副会长、北京电影协会会长刘洪鹏,中央新影集团媒体部副主任宋志芬等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秉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友好合作、共同发展”的宗旨,河北电影制片厂、中都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后双方将在项目开发、影视制作、宣传发行、版权经营、品牌宣传等多方面展开广泛而深度的合作,并充分发挥各自的品牌优势及资质资源优势,共同为河北、为中国的影视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上,河北影视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胜君指出,此次与中都影视的签约并不是简单的一次形式上的签约,而是国企与民企之间在影视文化领域关于携手、创新、共赢等方面深度合作的探索。

  他指出,河北影视集团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其河北电影制片厂更是自1987年以来出品多部脍炙人口的优秀影视作品,而作为民企,中都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具备市场竞争活力的鲜明特征,拥有电影放映终端渠道资源,且在做大做强河北电影市场的同时重点向全国一线票仓城市布局。希望双方发挥各自资源及渠道优势,更好地整合资源、守正创新、互惠互赢,为河北乃至全国的影视行业作出先锋表率及贡献。

  河北电影制片厂靳厂长表示,电影厂与中都影视,两家在电影制作、发行和放映渠道中各自的行业优势和渠道资源,资源匹配度高,品牌协同效应强,强强联合必能产生1+1大于2的共赢效应,双方在观念和手段结合、内容和形式上进行深度合作和创新,为人民群众奉献更多具备精神高度、文化内涵和艺术价值的文艺精品。(完)

【编辑:江瑞】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