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第八届陈嘉庚精神奖”启动

2023年05月03日 00:10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吉隆坡5月2日电 (记者 陈悦)马来西亚陈嘉庚基金2日宣布其主办的“2023年第八届陈嘉庚精神奖”即日起接受提名,至7月1日提名截止。

  “陈嘉庚精神奖”创立于2014年,迄今已有10位个人或团体获奖。本奖项以弘扬嘉庚精神为主要目标,奖励对马来西亚社会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或团体。每一届“陈嘉庚精神奖”颁发给不超过3个个人或团体,奖项不设奖金,而是颁发特制“陈嘉庚精神奖”锡雕及奖状,并制作短片以宣传获奖人事迹。

  主办方表示,欢迎马来西亚全国社会人士、文教团体、非营利组织等机构踊跃参与本年度“陈嘉庚精神奖”候选人提名,具备并践行嘉庚精神的个人或团体皆有资格被提名。

  “陈嘉庚精神奖”今年恰逢成立十周年(其间曾因新冠疫情暂停两年)。主办方介绍,今年10月“嘉庚月”将举办系列活动,如国际嘉庚论坛、“先贤交辉”特展、“嘉庚之夜”晚宴暨颁奖典礼等。(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