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泰国闽商商会访厦门同安

2023年04月25日 03:53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
王旭辉热情接待到访的客人。 王莹 摄

  中国侨网厦门4月24日电 (王莹)据厦门市同安区侨联24日消息,日前,泰国闽商商会执行会长、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厦门泰鹭福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宛情、总经理李励奇、董事长助理孙婉盈一行到访厦门同安区。

  同安区副区长王旭辉、侨联主席林一亭、侨联副秘书长王莹热情接待到访的客人。

  王旭辉对李宛情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同安区的投资环境。王旭辉表示,同安区将竭尽全力为来同安投资的侨商提供全链条一站式服务,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泰国侨商社团交流合作,为侨商投资兴业、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搭建平台,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李宛情表示,同安对他来说既是故土也是福地,政府为外资企业提供了优良的营商环境、周到的政策支持和细致的企业服务,他对同安的未来充满信心,也希望今后尽己所能带动更多侨商来同安投资,为富美同安高质量发展贡献侨胞力量。(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