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意大利搜寻到移民船沉没事故第92位遇难者

2023年04月04日 03:17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

  报道截图

  中新网北京4月3日电 据意大利安莎通讯社当地时间2日报道,救援人员在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大区的库特罗(Cutro)发现了2月26日移民船只沉没事故中的第92名遇难者。

  经过初步检查,确认了这是一名年龄20岁左右的男子。

  据当地媒体报道,该移民船于2月26日失事。当时由于海上风浪太大,船只触礁断成两段后沉没。截至本月2日,仍有8人失踪。

  据报道,约有35名未成年人在这次沉船事故中遇难,其中20多名遇难者年龄小于12岁,其中包含几个婴儿。

  据报道,欧盟边防局(Frontex)没有将这艘船列为危险船只,其贩运者躲避了金融警卫船的检查,当地也已经对援助这艘船时可能出现的疏忽延误展开了调查。

  报道称,船只沉没时,大约有100名乘客。他们大多来自伊朗、巴基斯坦和阿富汗,还有一些乘客来自伊拉克、叙利亚和索马里。(完)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