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匈牙利华总会等向当地福利机构送温暖

2022年12月27日 01:43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匈牙利《欧洲论坛》报

  欧联网12月26日电 据匈牙利《欧洲论坛》报道,在新年来临之际,匈牙利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匈牙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匈牙利华人妇女联合总会发扬关怀弱势群体、扶弱济贫的中华传统美德,日前前往匈牙利希盖特豪洛姆市养老院和儿童福利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赠送了食品和生活用品等物品,并与大家一同联欢。

  在联欢会上,华人朋友向福利院的老人、残疾人、孤儿和智障儿童表演了由琵琶和笛子演奏的中国音乐合唱《茉莉花》等。养老院和福利院的人们则演唱了匈牙利歌曲,表演了手语节目等。华人的慰问活动使这些匈牙利的老人和儿童深受感动,活动结束时他们纷纷激动地高喊“中国好!中国好!”

  匈华总会执行主席刘文建、副主席卢秀钦,匈牙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执行会长单自力,副会长林良崇,匈牙利华人妇女联合总会会长林胜琴,副会长何立宪,薛微微、潘秀玲等20多位华人参加了这次活动。(卢杰)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