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巴拉圭移民总局针对未成年人发布出国旅行建议

2022年07月19日 03:07 稿件来源:中国侨网

【字体:↑ 大 ↓ 小

  中国侨网7月18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以巴拉圭2022年寒假到来为背景,巴拉圭移民总局近日针对未成年人发布了一系列出国旅行建议。

  巴拉圭《国家报》日前报道,巴拉圭2022年寒假为7月11日至22日。移民总局指出,若未成年人与其父母双方一起旅行,出入境时须提供有效护照,若仅前往南方共同市场国家,如巴西、阿根廷或乌拉圭等受欢迎的旅游地,则出示有效的巴拉圭身份证,以及出生证明或户口本原件,以证明其与陪同人员的亲子关系。

  若未成年人与其父母之一,或父母外的监护人一起旅行,除须携带身份证件外,还须出示“出国授权书”,该文件可在居住地的法院办理,必须由父母双方或未成年人本次出国的陪同人员和法官签字,并由最高法院总秘书处和外交部进行认证;若父母不在巴拉圭境内无法办理“出国授权书”,未成年人则须办理经正式认证的“司法授权书”;若父母中的一方已经去世,未成年人则须提供相应的死亡证明。

  移民总局提醒道,符合巴拉圭和巴西边境城市之间“自由过境制度”的人员,可免于出入境登记,但须携带有效证件,并在边境口岸接受随机检查。此外,所有出入境巴拉圭的人员,无论是未成年人还是成年人,都必须在过境点和国际机场的检查站进行出入境登记。所有巴拉圭出入境有关信息均可在移民总局的官方网站查询。

  另外,移民总局建议,在开始旅行之前,民众最好先通过官方渠道,了解目的地国家的现行出入境要求。(毛伯贤)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