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旧金山华裔老翁遭谋杀案 两嫌犯认罪听证会再延期

2021年04月07日 17:16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日前,美国旧金山阿拉米达县高等法院法官鲍文表示,涉嫌抢劫谋杀75岁华裔老人的两名凶嫌贝利和布里顿,将再次延期到4月28日举行认罪听证会。

  听证会一般有三种结果:认罪、不认罪或不抗辩。这也是贝利和布里顿抢劫谋杀案第二次延期。原本3月23日庭审就是认罪听证会,但延迟到4月6日,此次再次延期,推迟22天。

  据悉,遇害的75岁华裔老人住在奥克兰某小区。3月9日早上,老人在Jayne路和Perkins街路口晨练散步。贝利靠近老人实施抢劫,还将其推倒在地。老人头部不幸撞到人行道路面,导致头部外伤和脑损伤。贝利随后跳上车与同伙布里顿逃跑。老人被送医,伤重不治。

  嫌犯贝利和布里顿均面临多项指控。根据阿拉米达县监狱系统的讯息,两人目前都被关押在圣他利达监狱,不得保释。(刘先进)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