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移民大量涌入 拜登称将在“某个时候”访问美墨边境

2021年03月22日 20:42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图为美国总统拜登。
  图为美国总统拜登。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21日,美国总统拜登表示,他将在“某个时间”访问美墨边境。目前,在美国南部边境,移民大量涌入,特别是无人陪伴的未成年人,这使拜登政府疲于应对。

  白宫记者在向拜登提问是否考虑前往边境时,拜登回答:“在某个时候,我会的。”

  拜登还表示,有关应对移民涌入的事情,还有更多的事情可以做。“我们正在这样做,包括确保重建以前存在的东西,即他们可以留在原地,在自己的国家提出他们的要求。”

  当被问及是否想要亲眼看看这些设施里发生了什么时,他回答说:“我知道那些(移民)设施里发生了什么。”

  拜登上周曾表示,他没有前往边境的计划。他的政府还因不允许记者访问移民设施而受到批评。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