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纽约亚裔律协会推免费资讯服务 协助有困难亚裔民众

2020年11月23日 18:58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为帮助亚裔等移民群体更好地寻求专业法律服务,纽约亚裔律师协会日前宣布推出免费律师中介及资讯服务,以协助不擅长英文和无法负担聘请律师的亚裔民众。

  纽约亚裔律师协会提供的资讯服务范畴包含移民法、房屋法、家庭法、劳工法、老年法、反亚裔骚扰与暴力,以及小型企业等一般法律咨询。该协会表示,许多民众因不精通英文及有限的经济条件,通常在遇到法律相关的问题时求助无门或难以找到专业律师协助,而协会成立的初衷即是帮助弱势民众并提供法律资讯服务。

  受疫情影响,纽约亚裔律师协会暂时无法恢复面对面的咨询服务,但民众可致电联系协会获取帮助。若致电时未接通,可留言提供姓名、电话、语言要求及法律问题,工作人员会尽快回电。(杨澄雨)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