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西班牙中国留学生被害案:4名犯罪嫌疑人被逮捕

2020年11月18日 18:37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编译报道,今年1月,一名中国留学生在西班牙马德里街头被刺不治身亡,近日,4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逮捕。

  事发当天晚上,一名女子在马德里Monloa-Aravaca大街公交站台后发现一名男生身中数刀,男生被送往医院后,被确认被捅7刀,最终抢救无效死亡。经警方调查,男生为康普顿斯大学的中国留学生。

  日前,国家警察逮捕了4名与该案有关的犯罪嫌疑人,搜查了其中3人的住所,找到数把管制刀具,其中包含杀害中国留学生的凶器。4名被捕者其中2名是未成年人,另外两名年轻人分别为18岁和20岁,除了18岁的女孩为罗马尼亚籍外,其余犯罪嫌疑人均为西班牙人。被捕的两名成年人还曾参与一起犯罪,造成一名29岁的年轻人死亡。目前2名未成年人已被送往未成年人检察院。(易安)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