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美国橙县健身房重开部分服务受限 华人:应减费用

2020年09月16日 15:03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美国加州橙县疫情缓解,州政府允许健身房重开。有华人前往健身房运动,发现有诸多限制,很多设施不能使用,业者对有些规定也不清楚,因此认为健身房不该收取全额费用。

  家住尔湾市的华裔陈小姐,在疫情期间长胖不少,因此萌生健身念头。得知健身房重开后,陈小姐打电话咨询了健身房。工作人员表示,进入的人员必须戴口罩,健身房会限制人数,最多只能容纳107人,人数超过就必须在门外排队。集体上课的教室,譬如瑜珈、Zumba舞的教室只开放17个位置,游泳池只开放两条泳道。

  陈小姐前往健身房后发现,健身操教室用胶带在地上画了圈,每个人只能待在指定的圈圈里。如果圈圈被占满,其他想上集体课程的学员只能等待下一轮。陈小姐准备下水游泳,结果被告知游泳池并不开放,工作人员解释,一开始他们对卫生规定的解读有误,错误传递游泳池开放两条泳道的消息。除了游泳池外,桑拿房、篮球场目前都不开放。

  这让陈小姐很气愤,觉得用户体验很差。她指出,既然健身房无法开放全部服务项目,每月会员费就不该仍收取原价,她认为自己得到的服务和支付的会员费不成比例。“如果不能提供全部服务,就不要收取全额费用。”

  陈小姐还表示,6月中健身房开放不到一个月,她被收取全额会员费,而当时就有很多设施不让使用。而如今橙县健身房再次重开,但不是所有设施都开放,让她觉得全额会费不值。(王全秀子)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