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迟迟收不到绿卡?美国移民局监察员揭示原因

2020年07月24日 15:46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编译报道,美国移民局监察员于当地时间7月22日表示,由于预算问题和移民局处理合法移民的招聘冻结,导致寄出绿卡和其他文件的进程放缓。

  监察员警告称,今年6月,移民局终止了与外部公司的合同,导致其印制绿卡和就业授权文件等安全文件的能力降低。

  据报告,该机构原本计划雇佣联邦雇员来填补这些职位,但预算短缺导致招聘冻结,使得制造绿卡等安全文件的速度进一步放缓。

  移民局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制造设施“目前产量有限”,并补充说,该机构目前每天生产大约1万张卡片。

  与此同时,移民局准备在下个月解雇超过一半的员工,此举可能会使美国移民系统陷入停顿。依靠申请费用维持运营的移民局表示,在疫情期间不得不关闭办公室并暂停服务之后陷入了困境。

  监察员报告称:“如果移民局在2020年8月3日命雇员休假,挤压的卡片生产工作可能会增加。”

  根据监察员的说法,正在等待绿卡的合法永久居民可以通过在有效护照上申请加盖临时证明印章,来证明自己的身份。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