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发放第三批“健康包”

2020年06月03日 14:50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工作人员分赴各校区派送“健康包”
  工作人员分赴各校区派送“健康包”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5月26日,中国驻以色列使馆向留以学生学者发放第三批“健康包”。这批“健康包”含口罩(普通医用口罩和KN95口罩)、中药、消毒湿巾和防疫手册等。

  以色列暴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驻以使馆高度重视留以学子的安全和健康,相关处室立即行动起来,摸底在以学生具体情况,为学生学者们解决具体困难。3月31日,第一批“健康包”发放到14个校区,4月2日,第二批“健康包”送到学生们手中。

  5月24日第三批“健康包”由国内运抵使馆,使馆组织人手进行清点和分包;26日安排专人将这批健康包分三路送到14个学校(区)。各校学联在收到“健康包”之后,也立即安排分发,将祖国的关爱送到每位学子手中。

  同学们在收到健康包后,均表示非常暖心和感动,向祖国和驻以使馆对留学生的关爱表示感谢。他们说,“健康包”传递着祖国对留学生的关爱与呵护,解决了实际困难,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