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驻阿德莱德总领馆向中国留学生发放第二批“健康包”

2020年05月12日 14:22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

  (中国驻阿德莱德总领馆网站图片)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中国驻阿德莱德总领馆网站消息,近日,驻阿德莱德总领馆向领区南澳大利亚州主要大学中国留学生发放第二批防疫“健康包”。

  总领事何岚菁表示,党和政府非常关心海外学子的安全和健康,总领馆的重要职责就是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祖国的关爱准确无误地转达给大家。受国际物流和通关等因素影响,第二批防疫物资刚刚运抵,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争分夺秒分装了“健康包”。这批“健康包”不但包括口罩、消毒湿巾,还包括连花清瘟胶囊。当前,当地疫情虽然有好转,但希望同学们仍要严格执行防疫措施,保持身体健康,让祖国放心,让家人放心。

  阿德莱德大学、南澳大学、弗林德斯大学学联代表感谢祖国的厚爱,表示留学人员将在特殊时期继续互帮互助,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及时将“健康包”分发到留学生手中,转达祖国的关爱。

  目前,总领馆还有少量“健康包”,如领区内中国留学生还有需要的,阿德莱德大学、南澳大学、弗林德斯大学的中国留学生直接向所在学校中国学联报名(二维码附后),其它大学及中小学的学生可通过领馆指定邮箱报备后,按短信通知领取(邮箱:consulateadelaide@gmail.com ,详见领馆3月26日“请南澳州领区有关中国留学生报备信息”的通知:adelaide.china-consulate.org/chn/zlgxw/t1761462.htm )。数量有限,发完为止。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