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加拿大华人商家生意惨淡 办抽奖活动鼓励消费

2020年02月14日 16:46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2月14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包括密西沙加华商会、烈治文山万锦华商会、士嘉堡约克区华商会和多伦多华商会的大多市华商总会当地时间12日宣布,开展支持华商抽大奖活动﹐由2月14日到3月31日消费者到参与活动商铺一次消费满30元即可参加抽奖﹐大奖为加拿大航空公司2张往返机票。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发布会现场。加拿大《明报》记者摄

  在发布会上﹐活动主办方之一烈治文山万锦华商会副主席梁万邦说:“当前席卷全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重打击本地经济﹐影响范围甚广﹐尤其是超市餐饮业成为重灾区。为了振兴华人社区经济﹐我们联合众商户﹐举办大型抽奖活动﹐鼓励华人购物餐饮消费。”

  梁万邦续说:“这次抽奖活动﹐我们为消费者准备了最少40份礼物﹐每份礼物超200元(加元)﹐大奖为加拿大航空公司送出的‘来回任何目的地机票’2张。参加者凭消费收据参加活动和领取奖品。活动刚刚启动﹐已经有20多个商家参与﹐我们欢迎更多商家加入。加入活动的商家没有任何费用﹐当然欢迎商家捐赠礼物。

  参加活动的豪门宴曹经理说:“受疫情影响﹐我们店最近的消费额降低六成﹐许多顾客不敢前来就餐。另外在网上还流传一些不实谣言﹐严重影响到我们的经营业绩。我要告诉消费者﹐我们店不仅没有受病毒感染﹐而且为了保护顾客就餐安全卫生﹐提高了卫生标准,请大家放心前来就餐。”

  安省省议员韦邱佩芳、彭锦威、白必勤(Aris Babikian)出席了发布会﹐纷纷表示安省的疫情等级非常低﹐大家不必恐慌﹐在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情况下﹐完全可以像往常一样外出就餐购物。

  新闻发布会上﹐与会者还强烈呼吁华人社区不要传谣信谣﹐反对种族歧视﹐支持华人经济复苏。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