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过马路遭汽车撞倒 马来西亚一华裔女子重伤身亡

2019年11月08日 19:00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11月8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华裔女子在马来西亚砂拉越过马路时,疑遭运动型汽车撞倒受重伤,该女子在送往私人医药中心抢救后不治身亡。

  诗巫警区主任史丹利向媒体证实此事时表示,此车祸是于6日傍晚6时30分左右,在丽华宝岛一带路段发生。

  死者证实为现年46岁的华裔女子,姓邱(译音),居住在丽华宝岛。

  根据警方初步的调查指出,当时有一辆马来西亚产X70运动型汽车,从丽华宝岛住宅区欲驶往佳威路时,不知何故突然撞上了该名女子。

  然而,该名女子在被撞倒后重伤,被送往至本市一间私人医药中心治疗。

  死者的家属过后于晚上7时30分左右前来向警方报案时,证实死者已不治身亡。

  警方过后已将肇事车主带回警局,以协助调查此案。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