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韩国200余家企业参加进博会 冀进一步打开中国市场

2019年11月07日 16:58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11月7日电 据韩国《亚洲日报》报道,近日,韩国贸易协会与200余家中小企业一同赴上海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开幕,为期六天。活动期间,贸易协会会长金荣柱邀请在华发展的韩国大企业及参展企业座谈,听取当地营商环境及遇到的贸易困难。7日,协会将同苏宁集团签署关于采购协会会员公司产品的协议,签约额达1500万美元。

  贸易协会国际事业本部长赵学熙表示,对华出口在韩国总出口中所占比重高达27%,此次博览会为进入中国市场提供良好平台。

  另外,此次有来自全球150多国的3700多家企业参展,三星电子、希杰(CJ)等270家韩企设置韩国企业展馆或各企业宣传区,介绍旗下产品和技术。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