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阿根廷华人走上街头 吁华人参政议政行使投票权

2019年10月21日 18:59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10月21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当地时间10月19日下午,部分阿根廷华人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华人议员袁建平的带领下走上街头,宣传参政议政意义,呼吁旅阿同胞积极参政议政,行使手中的合法权益,为旅阿侨胞争取合法利益。

  据袁建平介绍,在上次的投票选举中,有投票选举权的华人只参加了百分之二十,大多数人没有行使自己的投票权。他希望华人积极参与到当地政治生活中,投票给能够为华人带来切身利益的候选人,无论你选举谁,主要投出神圣的一票,就能够显示出华人的力量。

  阿根廷宪法规定,具有选举投票权的公民,包括具有居留权的外国人,都有义务参加选举投票,否则将会受到罚款或办理相关事宜的限制。(柳军)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