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意百年酒庄王·杰克逊品牌红酒面世 用中国演员命名

2019年10月09日 12:13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塔奥兰斯市长波诺陪同参观塔奥兰斯古树葡萄庄园。
塔奥兰斯市长波诺陪同参观塔奥兰斯古树葡萄庄园。
王·杰克逊和意大利粉丝。
王·杰克逊和意大利粉丝。
王·杰克逊在意大利举行专场演唱会。
王·杰克逊在意大利举行专场演唱会。

  欧联网10月9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具有300多年历史的塔奥兰斯古树葡萄庄园(Taurasi Vitus)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塔奥兰斯品牌系列红酒签约中国著名特型演员王·杰克逊(WJACKSON)全球代言,并推出一款多年陈酿储存的红酒以王·杰克逊为注册商标,面向欧美和亚洲市场销售。这是意大利酒庄首次使用中国演员姓名来命名红酒品牌。

  意大利塔奥兰斯市长安东尼奥·波诺(Antonio buono)、意大利地中海食品酒业协会主席、塔奥兰斯古树葡萄庄园庄主卡米尼·弗雷达(Carmine Freda)、意大利卡蒂娜·马可酒业集团董事长弗拉切斯科·马可(Fraccesco Marco),意大利坎帕尼亚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会长黄忠友、意大利麦克斯·露娜(MaxLuna)集团董事长郑晓武、欧洲2000旅游公司董事长范志明等嘉宾,以及当地商业组织代表、酒业协会代表、王·杰克逊粉丝团、新闻媒体应邀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意大利地中海食品酒业协会主席、塔奥兰斯古树葡萄庄园庄主弗雷达首先感谢王·杰克逊为塔奥兰斯品牌系列红酒代言。并感谢王·杰克逊和众多意大利粉丝为古老的酒庄带来了新的生机。

  弗雷达表示,塔奥兰斯古树葡萄庄园是意大利最古老的酒庄之一,也是意大利唯一具有300多年历史葡萄树的庄园,而且这些葡萄树至今依然硕果累累,其酿制的美酒享誉欧美。我们坚信,与王·杰克逊的合作,酒庄一定能够取得更大发展,并获得中国消费者欢迎。

  弗雷达说,王·杰克逊在欧美有众多粉丝,特别是以王·杰克逊命名的品牌红酒,一定会在欧美市场走红。中国红酒酒市场潜力巨大,塔奥兰斯品牌和王·杰克逊品牌红酒,也一定能够赢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王·杰克逊表示,能够为意大利具有300多年历史的塔奥兰斯古树葡萄庄园代言是一种荣幸,特别是看到诸多意大利粉丝对王·杰克逊品牌红酒的臻爱和收藏,感到十分欣慰。这是一种不同文化的碰撞与交流,是中意友谊的一种象征。相信中意在全方位的交流合作中,必将会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增强不同民族文化的认知。

  塔奥兰斯市长波诺表示,塔奥兰斯古树葡萄庄园与中国演艺界人士的合作,开辟了一种崭新的合作领域。这种合作有益于中意企业间的交流和文化融通,扩大了企业发展空间。

  波诺市长说,今年3月,中意两国政府间签署了关于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谅解备忘录,为双边合作创造了新的发展空间和新的发展机遇。塔奥兰斯市政府支持意中企业在多领域展开全方位,更加密切的合作,在合作中取得更大进步与发展。

  据悉,王·杰克逊为美国好莱坞签约特型演员,专门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及演唱,深受欧美观众的爱戴和追崇,在欧美具有广博的粉丝和观众。王·杰克逊曾被联合国授予世界和谐之星称号,以及中非旅游大使,曾出席法国戛纳电影节及美国奥斯卡颁奖盛典。并与迈克尔·杰克逊原团队编舞师佩恩的合作,在全球30多个国家进行巡演。(博源)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