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浙江大峃镇侨联换届 意大利侨领周洪春等当选常委

2019年08月13日 12:1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8月11日,浙江省文成县大峃镇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暨第四届换届大会隆重举行。
    8月11日,浙江省文成县大峃镇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暨第四届换届大会隆重举行。
出席会议的嘉宾和代表合影
出席会议的嘉宾和代表合影

  欧联网8月13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北京时间8月11日,浙江省文成县大峃镇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暨第四届换届大会隆重举行。温州市侨联副主席翁蔡恩,县委常委、大峃镇党委书记赵东佐,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胡立帅,温州市侨联维权部部长徐霁,大峃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永波,镇党委副书记陈忠浓,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小惠等领导,以及全镇海内外180多位华侨华人、侨眷和侨界代表出席大会。 

  会议由大峃镇党委副书记林海和镇党委委员潘跃主持。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大峃镇侨联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大峃镇侨联第四届常委。选举林希锦为主席,意大利侨领周洪春为常务副主席,叶益勇、李国新、陈永耀等为副主席,王士晃、王界杰、苏碎田等为海外副主席,林汉中为秘书长,白锡棉为副秘书长。

  文成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胡立帅作开幕致辞。他对大峃镇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过去五年来大峃镇侨联全面履行服务侨胞、联络联谊、参政议政、维护侨益、弘扬文化、服务社会建设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胡立帅强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大峃镇侨联一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扎实推进群团组织自身建设;二要以侨为本,维护侨益,切实提高为侨服务水平;三要发挥优势,深化联谊,着力服务文成大局发展,创造新的业绩。

  会议听取了周洪春作的大峃镇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大峃镇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陈爱琴代表镇侨联第三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和陈体华作的镇侨联财务报告,宣读了大峃镇党委关于成立大峃镇侨联党支部批复文件并进行授牌。

  新当选的大峃镇侨联主席林希锦表示,将拿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带领新一届侨联班子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快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侨联干部队伍,以五型侨联的工作标准,办好侨之家,加强与海外侨团的联络,发挥好侨与政府之间的纽带作用,再接再厉、继续前行,不断开创侨联工作的新局面。

  文成县委常委、大峃镇党委书记赵东佐说,大峃镇侨联的换届,不仅是全镇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一件喜事,也是凝聚侨力助力新时代新征程大峃的发展的有力保障。

  赵东佐表示,希望大峃镇侨联能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上干出新篇章;搭建沟通平台、公益平台、服务平台平台、架好沟通桥梁,在为侨服务上展现新作为;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迈出新步伐。大峃镇党委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保障镇侨联依法开展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侨联事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

  温州市侨联副主席翁蔡恩代表温州市侨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大峃镇侨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党建带侨建”引领作用,引导海外侨胞及归侨侨眷以多种方式支持和参与温州乡村振兴,为温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二要创新为侨服务工作思路,成为知侨、懂侨、爱侨的侨务工作实干家;三要以改革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侨联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博源、李维盈)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