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纽约一摩托车失控撞入华埠礼品店 华人店主未受伤

2019年08月12日 15:03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8月1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日前,纽约曼哈顿华埠发生一起摩托车失控冲进路旁店铺的案件,白人男子骑士误踩油门,连人带车一起撞进了勿街一家华人经营的礼品店,业主对飞来横祸惊吓到,店铺门口货柜倒塌,货物摔满地,损失不小。

  警方表示,9日晚8时14分左右,一白人男子正准备把摩托车停在勿街旁,不料却误踩油门,摩托车带着人一下冲进勿街34号由华人经营的礼品店,所幸骑士及店主都未受伤。

  当时店主正在店后面拿商品,幸免于难;但摩托车冲进店内时拌倒了一大批陈列的商品,门口的货柜也被撞倒。

  店主在10日已尽量把货物都归于原位,回想前一晚事故心有余悸,他表示,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了。

  他说,摩托车冲进来的前一分钟,因为卖掉了店外摆放的一条丝巾,所以进屋取另一条来当做样品,正在店后仓库取货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抬眼看时店内已经一片狼藉。

  他表示,最外面的一个货柜被摩托车撞倒,门口的一个太阳眼镜展示柜倒塌,货品损毁严重,损失商品价值大约在300美元左右。他说,自己的礼品店虽无非常贵重的商品,但总体损失也不小,遭遇此事也深感无奈。

  纽约市警五分局的两名警员在案发后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待两方把案发经过描述后,便表示双方均需联系各自的保险公司进行后续的理赔事宜。(张晨)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