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章莹颖追思会9日举行 伊大将成立“章莹颖纪念基金”

2019年08月08日 15:2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王志东(右二)、贝克特(右三)与章荣高(右)、叶丽凤(左一)、章新阳(左二)出席说明章莹颖遗体下落。(美国《世界日报》/林桂平 摄)

  欧联网8月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香槟伊利诺大学当地时间6日表示,在章家人支持下,该校将成立“章莹颖纪念基金”,宗旨在协助遭逢困境、陷入危险的国际学生及其家庭度过难关。

  目前该基金已设立了捐款专用账号,除了章莹颖的家人提供了基金首笔捐款外,也开放各界捐赠。

  香槟伊大校长琼斯(Robert Jones)说,章莹颖家人尽管正经历着艰难时刻,但仍不忘为其他需要救助的国际生着想,他表示,章家的捐赠将带来巨大影响。

  此外,章莹颖追思会将改在9日下午1时,在香槟举行。

  章莹颖家人于当地时间7日上午10点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厄本那市贝克特律师事务所举行发布会。发布会信息显示,凶手曾透露将章莹颖遗骸分装丢进垃圾箱,找到遗骸难度大。

  章荣高提到,对于每一个曾经帮忙寻找章莹颖的人,他们非常感激你们所做的一切。

  此外,章荣高说,家人还决定按照中国的传统在美国为她立下一座坟冢,作为纪念,家人正与香槟伊利诺大学合作此事。

  章家人希望莹颖的墓地将是一个庄严的地方,在那里可以使所有前来探望的人都能记住,女儿在她一生中为她的家人和每一个与她曾经相遇的人所带来的快乐。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