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2018年入美国籍移民增55% 逾百万人通过网络申请

2019年05月15日 17:06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8年12月19日,美国洛杉矶,来自100多个国家的6000多名移民参加入籍仪式。资料图:当地时间2018年12月19日,美国洛杉矶,来自100多个国家的6000多名移民参加入籍仪式。

  欧联网5月15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根据美国移民局(USCIS)公布的数字,2018年共有16.3万人入美国籍,比2017年增加了55%。联邦机构表示,有超过一百万移民是通过网络渠道申请入籍,相比信函申请的方式更加便利。

  移民律师估计,2020年的申请入籍的人数将会增加,因为这样就可以有机会在当年11月大选前获得投票权。有报道称,许多人看到了入籍后通过投票为自己发声的重要性,推动了更多人积极考虑入籍。

  据报道,联邦机构目前开放多个项目的网络申请,联邦机构表示,由于美国政府给予合法移民在线申请移民福利的能力,超过一百万人使用了公民及移民局网站提供的在线工具。

  据悉,和此前信函申请的不同的是,在线申请工具简化了办理和法律程序,通常减少移民在移民局申请事项的等待时间,例如申请入籍或绿卡等。

  “在线申请是一种更方便和互动的方式,申请人可以提交申请,查看案件审核状态,并接收USCIS的通知”,USCIS发言人柯林斯在声明中说,“申请人可以更自信的提供所需的信息和付款,并且不会因邮件或文书错误而延迟收到他们的案件”。

  据移民局数据,在利用USCIS提供的数字网络工具的百万移民中,61%的移民使用在线渠道申请绿卡,37%的移民申请入籍。

  其中,加州、德州和佛州是在线申请入籍人数最多的三个州。据该机构称,移民局加州办公室所有N-400在线申请的比例为19%,德州为11%,佛州占9%。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