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美航校自杀中国学生追思会举办 家属要求暂不火化

2019年05月14日 15:38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5月1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生前签约深圳航空公司、在USAG航校USAA丹顿校区学习飞行的南航大中国学生颜洋的追思会在得州达拉斯举行。颜洋的逝去引起华人关注,知晓信息者以各种方式表达哀悼。追思会现场摆放着颜洋的父母、同学及各地华人代表送出的一共5个花圈。颜洋家属要求遗体暂时不火化。

  达拉斯时间当地上午10点,颜洋的追思会在距离航校约40英里的殡仪馆Restland Funeral Home举行,追思会由颜洋的姑父主持。航校执行副总裁马克•泰勒(Mark Taylor)、追思会对接人布鲁斯(Bruce)以及两位中介到场参加了追思会。颜洋家属要求追思会结束后,遗体暂不火化。

  追思会费用由航校承担,颜洋家属在异国他乡举目无亲、语言不通,当地华人志愿者全程协助协调各种事宜。所有学生都受校方邀请参加,不过学校只解决50多名学生的交通,其他想参加的同学们需要自行解决交通问题。

  同学们的发言时间,校方建议一共不要超过25分钟,每人说3分钟,“才能保证在25分钟的内结束。

  追思会时间为10点至12点(之前和家属的约定为8点至12点),颜洋的同学不做主持,校方出一部巴士。同学们在当地华人帮助下,很快租到大巴,大约有140多名学生参加了追思会。为举行追思会,同学们还为颜洋制作了小视频,回顾他短暂且本应快乐的飞行生涯。(章宁)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