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新西兰移民局发布通知:调整部分签证类型薪酬要求

2019年05月14日 15:37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5月14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当地时间13日,新西兰移民局发布通知,对于部分签证持有人的最低工资要求进行调整。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新西兰移民局网站截图

  通知称,从5月13日起,新西兰移民局将提高部分签证持有者的最低收入要求,以反映新西兰社会工资率的变化。

  从5月13日起,持技能工作签证和宗教工作者工作签证的人,如果他们是处于下面的情况,则每年最低收入至少要达到43322.76新西兰元:在新西兰有未成年子女,并且子女的签证依赖于父母的工作签证。

  这一工资新要求比此前的42944.20新西兰元有所增加。

  注意此处最低收入门槛与Essential Skills中的雇佣岗位技能级别(skill-band)的薪酬要求是不同的。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