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哈萨克斯坦计划扩大国产电动汽车产能

2020年10月23日 19:53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努尔苏丹10月23日电 哈萨克斯坦总理马明当地时间22日参观国家汽车展览馆,了解计划在哈生产的电动汽车情况。

  当天,哈汽车工业协会、江淮汽车公司、哈工业基金代表向马明汇报了哈电动汽车行业发展现状和前景,及为发展“绿色经济”打造汽车生态枢纽的相关措施。

  马明详细听取江淮IEVS4、IEV7S和蔚来ES6、ES8等电动车型的介绍。据悉,2021年,哈计划生产1200辆包括大客车在内的各类电动汽车。2022年,电动汽车产能将达到2000辆,可供应国内外市场。

  截至目前,哈首都努尔苏丹市已建成电动汽车充电站50多个。哈国家汽车展览馆设有专门区域,可同时为25辆电动汽车充电。(完)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