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菲律宾首都圈局部封锁将再延长一个月 至10月底

2020年09月29日 17:31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当地时间28日晚宣布,马尼拉首都圈及周围四省的局部封锁措施将再延长一个月,至10月31日。

  菲律宾28日通报,新增307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37例死亡病例,累计确诊达307288例,为东南亚最高;累计死亡5381例。

  杜特尔特当天深夜发表电视讲话时宣布,延长马尼拉大都会的封锁措施,并呼吁该国最大的电信业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另外,菲律宾公立学校将于10月5日重启虚拟课程。此前,当地的线上课程筹备工作因网络链接、网络可用性及速度等问题而面临诸多障碍。

  杜特尔特7月曾表示,在获得新冠疫苗之前,他将不允许学校恢复面对面上课。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