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加拿大总理:第2波疫情已来袭 将比第1波严重

2020年09月24日 21:2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
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

  欧联网9月24日电,欧联社综合报道,当地时间9月23日,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Justin Trudeau)披露了一项目标宏大的经济纾困计划,希望藉此解决疫情暴露的社会不平等、创造100万个就业机会,同时也将延长紧急措施,来因应更为严重的第2波疫情。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3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发表全国电视讲话中表示,加拿大正站在十字路口上。第2波疫情会比第1波严重。我们即将接近秋季,疫情可能会比春天时更为严重。

  特鲁多强调,在我们前4大省,第2波疫情不是刚冒出头,而是已经开始。我们将不可能在10月12日感恩节举行团聚,但圣诞节或许有机会。

  特鲁多指出,我们可以让第2波疫情获得控制,他坚信加拿大一定可以,因为我们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抗议经验,国家医疗体系也同时得到了改善。(赵文亮)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