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印度逾3千新冠病毒确诊患者失踪 政府已展开调查

2020年08月01日 15:08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印度逾3千新冠病毒确诊患者失踪。
印度逾3千新冠病毒确诊患者失踪。

  欧联网8月1日电,欧联社综合报道,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恶化,印度抗疫形势凸显严峻。印度媒体称,近期北方邦出现了大批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失踪事件。

  据今日印度(India Today)7月31日报道,印度北方邦的加齐普尔县(Ghazipur)至少有42名新冠病毒确诊患者失踪,目前人既不在医院,也不在家中隔离。

  加齐普尔县首席医疗官致函当地行政长官称,至少有42名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的患者,目前处于失踪状态。这些患者进行病毒检测时,所填写的均为虚假地址和电话,确诊后医疗部门已无法和他们取得联系。

  报道称,当地官员已经启动一项计划,追踪那些失踪的新冠病毒确诊患者。上周北方邦首府班加罗尔超3000名新冠病毒测试呈阳性的患者已失踪。

  班加罗尔官员表示,这些失踪的确诊患者在提交测试样本时,提供了错误的电话号码和地址,在获悉感染新冠病毒后随即失踪。该官员强调,目前已经展开调查,希望尽快找到这些失踪的确诊患者。

  事件发生后,班加罗尔县政府已开始要求被测试者提交样本时,必须出示政府发放的身份证件,并验证手机号码真伪。(赵文亮)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