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美军例行海上军训致1死8失踪 军方出动驱逐舰搜救

2020年08月01日 04:30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美军例行海上军训致1死8失踪。
美军例行海上军训致1死8失踪。

  欧联网8月1日,欧联社综合报道,美国军方表示,一辆两栖突击车7月30日在加利福尼亚州附近海域例行军事训练意外发生事故,并造成至少1名陆战队员死亡,另有8名军事人员失踪。事件发生后,军方已派出驱逐舰、直升机展开大规模搜救。截止7月31日,失踪的军事人员仍下落不明。

  据法新社报道,美军发布声明表示,事故发生在军方的一次例行军事训练,事故地点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克利门蒂岛 (Isola di San Clemente)海域。事故发生时,一辆两栖突击车上陆战队员,在当地时间7月30日下午5时45分左右回报车辆进水。

  声明指出,事发当时,车内共有第15陆战远征队15名陆战队员和1名水兵,其中8人获救。在获救人员中一名陆战队员送医后不治,其余2名士兵仍在住院观察,目前一人状况危急,一人情况基本稳定。

  声明表示,军方目前在仍进行搜救行动,寻找其余8名失踪军人的下落。军方已出动约翰·费恩号驱逐舰(USS John Finn)、3架海军和1架海岸防卫队直升机,以及多艘小艇,正在进行大规模搜救工作。(孙立农)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