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美国女兵投诉上级性骚扰惨遭肢解 死前或遭性侵

2020年07月03日 22:42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美国女兵投诉上级性骚扰惨遭肢解。
美国女兵投诉上级性骚扰惨遭肢解。

  欧联网7月3日电,欧联社援引洛杉矶时报报道,今年4月,美国20岁的女兵在基地内人间蒸发,从此下落不明。由于调查进展缓慢,引发舆论热议。近日该女兵的部分遗体终于被找到。

  据报道,当地时间7月2日,代表失踪女兵家属的律师卡瓦姆表示,美国陆军调查人员认为,这名女兵是在服役的基地内被另一名士兵杀害,尸体被肢解后埋在树林中。律师称整起事件是毁灭性的、可怕及野蛮的。

  遇害美国女兵名叫凡妮莎·吉伦(Vanessa Guillen),今年20岁。 4月22日,吉伦在德州胡德堡军事基地(Fort Hood)内失踪。房间内发现了她的汽车钥匙、身份文件和钱包。美国有关部门曾悬赏寻找她的下落,赏金从2.5万美元提高到5万美元。

  6月30日,军方调查人员终于在贝尔郡一条河流附近发现了吉伦的部分尸体。律师卡瓦姆表示,陆军刑事调查司令部称,胡德堡军事基地的另一名士兵亚伦·大卫·罗宾逊(Aaron David Robinson)承认,在军营内用锤子砸死了吉伦,后来肢解了尸体,埋在树林中。

  卡瓦姆7月1日傍晚与调查人员见面。调查人员说,疑犯已经清理过吉伦的遇害现场,并将尸体放在箱子里搬到附近河边。他试图烧掉尸体,后来用刀将其肢解,最后掩埋。

  卡瓦姆在记者会上表示,吉伦临死前曾对嫌犯提出过性骚扰投诉,她对此表示担忧,因为对方是她的上级,她担心会遭到报复。

  陆军方面表示,疑犯罗宾逊已经自杀身亡,另一名女疑犯塞西莉·阿吉拉尔(Cecily  Aguilar)因涉嫌破坏证据被捕,她是胡德堡军事基地一名前士兵的分居妻子。

  本周稍早前,一名在当地工作的男子报案称附近有恶臭。还有人称曾目击到似乎有人在掩埋尸体,并且在上面撒了石灰、混凝土等。

  卡瓦姆表示,吉伦的家人相信她曾遭到疑犯性侵,并呼吁美国国会进一步调查。吉伦的家人说,我们的心都碎了,而且感到十分痛苦和沮丧。这本来是不该发生的事,我们要求真相。如果吉伦发生了这种情况,那么在我们的姐妹、母亲、女儿及任何人的身上都可能发生。但陆军调查人员2日表示,目前没有证据证明吉伦曾遭到性侵。(孙立农)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