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美国疫情死亡病例逼近10万 总统周末前去打高尔夫

2020年05月25日 17:47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特朗普总统周末前去打高尔夫。
特朗普总统周末前去打高尔夫。

  欧联网5月25日电,据欧联社援引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作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在死亡病例即将突破10万例之际,总统特朗普却在“阵亡将士纪念日”(Memorial Day)周末长假跑去打高尔夫,并接连推文嘲笑政敌。

  据报道,尽管总统特朗普22日呼吁美国大众这个周末假日应亲自上教堂做礼拜,但他本人却跑去打高尔夫球。

  特朗普周末还连续推文嘲笑前乔治亚州州长参选人斯泰茜·艾布拉姆斯(Stacey Abrams)的体重、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还称呼老对手前国务卿希拉里“骚包”,却几乎不提阵亡将士纪念日的牺牲意义或疫情的严峻代价。

  纽约时报报道指,特朗普的车队进入高尔夫俱乐部时,外面一些示威人士高举标语“10万人死了”、“我很在意,你呢?”。

  根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数据,美国过去24小时,新增死亡病例638例,累计死亡病例已达97686人。确诊病例已增至1641585例。(杨静淑)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