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美国科罗拉多州山区发生雪崩 致两名男子死亡

2020年02月17日 17:12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伊格尔县有关部门证实,当地时间15日,两名男子在当地一处山口遭遇雪崩身亡。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丹佛台报道,执法部门称,15日下午,三名骑着单轨自行车的男子遇到一场大规模雪崩。其中一人自己爬了出来,并向附近目击者求救。

  参与救援的Hunter Schleper表示,他和他的朋友们挖了5个小时,试图找到两名遇难者的尸体。之后,专业的救援人员已经到达,由于能见度低和雪崩危险,他们要求停止搜寻工作。

  16日早些时候,科罗拉多州雪崩信息中心报告称,北部山区的雪崩危险正在上升。他们说,雪崩危险17日将扩散到该州的中部山区。

  该中心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正如我们最近看到的,一些非常大的雪崩正在以令人惊讶和不可预测的方式传播。”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