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加拿大政府将向乌克兰航班加方遇难者先期垫付赔偿金

2020年01月18日 18:06 稿件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字体:↑ 大 ↓ 小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当地时间17日在首都渥太华向媒体宣布,加拿大政府将向1月8日被伊朗击落的乌克兰PS752航班的加方遇难者家庭先期垫付每位遇难者2万5000加元的垫付赔偿金,以帮助他们解决目前的困难。最终的赔偿金数额将根据与伊朗的谈判来确定。

  据加拿大政府公布的数字,在这次空难中,已经确认有57名加拿大公民和29位加拿大永久居民,赔偿将覆盖这86位遇难者。

  加拿大外长尚鹏飞(Francois-Philippe Champagne)眼下正在阿曼与伊朗外长扎里夫进行谈判,主要内容之一就是赔偿问题。但是预计距离双方达成一致还有比较长的时间。(总台记者 张森)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