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美国犹他州发生枪击事件致4死1伤

2020年01月18日 18:02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视频:美国犹他州发生枪击事件 致4死1伤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旧金山1月17日电 美国犹他州格兰茨维尔警方当地时间17日称,格兰茨维尔市当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枪击事件发生地格兰茨维尔是一个人口约1.1万的小镇,位于盐湖城西南约35英里处。发生枪击事件的住宅坐落在一条小街上。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称,格兰茨维尔警察局的朗达·菲尔兹表示,枪击发生在晚上7点左右。一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目前情况稳定。朗达没有公布受害者或嫌疑人的年龄和姓名,也没有公布他们之间是否有关系。朗达说,他们仍在努力通知受害者的家属。

  KTXL电视台报道称,警方在晚上7点之后抵达现场,并将嫌疑人拘捕。朗达表示,相信只有一名枪手,且已被拘捕,社区没有进一步的危险。

  目前,警方没有公布枪击事件的原因。朗达说:“对于我们这座小城市和社区来说,这是非常罕见的行为。”(完)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