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泰国法庭爆发枪战致3人死亡 财产继承争议酿杀机

2019年11月13日 04:06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发生枪击血案的法庭。
发生枪击血案的法庭。

  欧联社11月13日电,当地时间11月12日,泰国警方表示,泰国中东部尖竹汶省(Chanthaburi)法庭12日举行财产继承争议庭审辩论时,意外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事件共造成3人死亡,其中两名死者为律师。

  综合泰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日,泰国尖竹汶省法院举行一起财产继承争议庭审辩论过程中,一名涉案当事人庭审辩论与律师发生了激烈的争执,随后掏出手枪向律师开火。法警则迅速举枪还击,致枪手受重伤不治身亡。

  泰国警方发言人克里斯娜·帕塔纳夏洛恩(Krissana Pattanacharoen)表示,枪击事件包括枪手和律师在内共造成3人死亡。其他相关出席庭审的有关人员则在混乱中不同程度受轻伤。

  帕塔纳夏洛恩说,死者是两名律师和一名持枪当事人。有关法院庭审辩论演变为致命枪击事件,警方已介入调查。

  报道称,目前警方尚未公布枪手和受害者的身份。警方表示,泰国私人拥枪十分普遍,偶有琐碎私人纷争、争风吃醋和商业竞争,诉诸子弹解决问题屡见不鲜。(赵曦)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