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飞机窗户现裂缝咋办?印度一航空公司贴胶带修复

2019年11月08日 17:51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一名乘客搭乘印度廉航香料航空公司的客机从孟买飞往新德里。飞行途中,该乘客发现座位旁的窗户上遍布放射状的裂痕,上边贴着透明胶带。这名乘客拍照上传至社交媒体,并发文称,这不是安全隐患吗?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香料航空公司客机。 图片来源:Sipaphoto版权作品 禁止转载

  据报道,这个乘客名为哈里哈兰·桑卡兰。他当时乘坐的是香料航空公司SG8152航班。

  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上述推文后,香料航空公司回应称,“你好,哈里哈兰。在香料航空,安全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任何时候,我们都不会为此妥协。”

  该航空公司称,“我们一定会将此通知有关负责人,采取必要行动。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桑卡兰回应道,“既然有透明胶带贴在上面,就意味着有人看到了它,并且知道了情况。”

  香料航空随后表示,这条裂缝是在“内层弹性玻璃上,当天就修好了”,“内层玻璃的作用是保护窗户免受刮伤。内窗不承担结构加压负荷”,“请放心,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危及安全”。

  据报道,密封的飞机窗户是飞机上保持机舱正常气压的关键。在超过3000米的高空,为了提供足够的氧气,必须增压,否则乘客将无法呼吸。

  2018年,一架西南航空公司的客机发生引擎爆炸,导致客机窗户破裂,一名43岁女子半个身体被吸出窗外,不幸遇难。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