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一男子在休斯敦商场制造混乱 民众以为是枪手四散而逃

2019年08月13日 15:33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8月1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1日下午,美国休斯敦一家大型城购物中心发生一起大规模恐慌事件,一名男子在购物中心的美食广场跳到餐桌上,挥舞双手大喊要杀死自己,并扔到地面一个不明物,购物的民众被吓得四散而逃,警方12日在继续搜捕这名男子。

  一名购物者说,这名男子造成了极大恐慌,他见到后的第一个念头就是快跑,300至400人从购物中心逃到了户外。

  警方检查了男子丢下的不明物,证实不是爆炸物。此前有人报告说,一名男子在购物中心点燃鞭炮,但警察搜查后没有发现鞭炮。

  一个16岁的少年和他的母亲在奔跑中因被人踩踏而受伤。一名身在购物中心影院的女观众说,她听人说进来一个枪手,现在的枪案太多了,她试图让自己保持镇静。

  警方说,嫌疑人是一名白人男子,年龄约在20岁上下,目前尚未逮到他,但表示抓获后将指控他制造恐怖威胁。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