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泰国免费落地签证再次延期 从4月底延至10月31日

2019年04月24日 19:43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欧联网4月24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24日,为持续刺激旅游观光市场,泰国内阁会议通过包括中国在内等21个国家和区域的旅客赴泰免费落地签证再延长,延至10月31日。

  据报道,泰国政府去年11月通过免落地签证费提案,21个国家和区域的旅客,在抵达泰国后申请落地签证可免除2000泰铢费用,并停留15天。

  免落地签证费实施期间最早从去年11月15日到今年1月13日。今年1月初,泰国内阁会议决定延长这项措施至4月30日。

  当地时间24日,泰国内阁会议通过决议,将包括中国在内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旅客赴泰落地签证免费时间再次延长,从4月30日延至10月31日。

  泰国大选已于3月24日投票,选举委员会最晚要在5月9日公布正式的选举结果。

  泰国副总理颂吉·贾特斯里皮特(Somkid Jatusripitak)表示,未来三个月是新政府组成的时期,各方投资者会采取较为观望的态度,而观光业将会是未来三个月经济成长的主力之一。(黄婧)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