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美国联邦政府停摆 恐冲击航空安全

2019年01月11日 19:55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美国洛杉矶机场边检,
美国洛杉矶机场边检,

  欧联网1月11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11日,美国飞行服务员协会(Association of Flight Attendants)表示,美国联邦政府局部停摆可能会对航空安全造成严重后果。该协会呼吁,应立即解决预算僵局。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在南部边界筑墙,遭到民主党反对,导致预算陷入僵局。从去年12月22日开始,大约有80万名联邦政府雇员受到影响,其中包括运输部和国土安全部员工。而国土安全部负责处理航空安全,监督机场检查站。非必要员工放无薪假,目前其他工作人员依然在未领薪资的情况下继续工作。

  飞行服务员协会表示,保障机场和飞行安全至关重要,希望联邦政府尽快恢复正常服务。该协会在给国会的信函中强调,倘若联邦政府继续停摆,飞行服务员和旅客将会在安全性较低情况下飞行。

  飞行服务员协会指出,美国航空业每年贡献超过5%的GDP,为社会提供1100万个就业机会。该协会警告,随着联邦政府继续停摆,美国航空业将会受到来自安全等多方面的冲击,其损失无法估量。(钟欣铭)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