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2023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全国全民体能大赛落幕

2023年05月23日 04:07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上海5月22日电 2023赛季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全国全民体能大赛21日落下帷幕。本次赛事采用巡回选拔赛与巡回赛双重赛制,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能强者齐聚上海杨浦区国际时尚中心,共赴这场极致街头体能盛宴。

  本年度赛事竞赛内容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其中,综合体能环节内容逐渐多元化,技能闯关环节则更加充满挑战性。本年度赛事也采用了全新的定制化竞赛器材,其中,技能闯关中的悬吊摆荡环节,全面考察和锻炼了参赛者的速度、协调性与爆发力,翻猪环节则充分考验参赛选手的爆发力与耐力。通过不断满足赛事的竞技性要求,这不仅让参赛者在力量与速度的比拼中获得了极致的竞技体验感,而且也在一定程度上大大提升了赛事的观赏性。

  赛事开始前,全国全民体能大赛通过线上和线下的立体化办赛形式,已经在多个城市举办了数十场挑战活动,活动直接触达全国30余万健身爱好者,其中,上海线上、线下挑战活动参与人数截至目前已有一万余人,为此次上海站的举办进行了全方位预热。

  5月20日,巡回选拔赛顺利举办,最终,曹玮、缪文佳和任亦晨获得女子个人赛前三名,王忍、张皓涵和于杰获得男子个人赛前三名,炸猪排队、露露说的都队和手短脚短对不队则分获团体赛前三名,并成功晋级到下一轮巡回赛当中。

  5月21日,巡回赛顺利举行,赛事集结全国顶级选手。在巡回赛女子个人赛单元一的比赛中,陈爱婵在6分钟的官方时间限制里,以3分18秒7的成绩一骑绝尘抢先完赛。最终,陈爱婵也以210分的总积分荣获巡回赛女子个人赛冠军,高萍和曹咪咪则以188分和184分获亚军、季军;在男子个人赛单元一的比赛中,左浩成功突破3分钟体能极限大关,以207分的总成绩荣获巡回赛男子个人赛冠军,郭晨光和谭振宇则以202分和182分分获亚军、季军;在更加考验团队配合的团体赛中,由柳漪良和曹轶薇组成的Unlimit队,他们以总积分210分的满分成绩最终斩获团体赛冠军。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民健身活动推广与指导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上海市杨浦区体育总会、北京奥邦菲特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